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01  点击量:

姜异康主持并讲话


  大众日报济南2月28日讯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56次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研究修订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制度。根据《地方组织法》和《监督法》的有关规定,对主任会议制度的个别条款进行了修改。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省人大常委会换届以来,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团结向上,常委会工作很有成效,山东的法制建设有了新的进步、新的提高,从而保障了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现在,常委会又补充了新成员,大家要更加勤奋努力工作,谦虚谨慎待人,进一步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尽职尽责,继续把人大工作的良好局面保持好、发展好。

  姜异康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要加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制度建设,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要注重学习,特别要学习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领会好中央精神和省委的部署,牢牢把握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加强团结,把团结的好传统继承下来,形成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继承和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人大工作。

  姜异康强调,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人大工作,为山东的法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加强对地方人大的指导,加强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把全省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作出新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志强、崔曰臣、刘玉功、温孚江、连承敏、尹慧敏,秘书长王文升出席会议。

  大众日报济南2月28日讯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济南召开第17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重新拟定了主任会议成员的工作分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鲍志强,党组成员、副主任崔曰臣、刘玉功、连承敏、尹慧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文升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孚江列席会议。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