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我省召开参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姜异康姜大明刘伟出席
发布时间:2011-01-08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姜大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在参展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建设者、工作者和志愿者表示感谢。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科学办博、安全办博、勤俭办博、廉洁办博的理念,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出色地完成了参展工作筹备、展馆设计搭建、运营组织管理、撤展收尾回迁等各个阶段任务,取得了参展工作的圆满成功,为举办成功、精彩、难忘的上海世博会作出了贡献,为祖国、家乡赢得了荣誉。

  姜大明指出,在三年多的筹备和参展过程中,广大工作人员用一流的工作业绩、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上海世博会精神,形成了宝贵的实践经验:抓住机遇、务实推进,创新理念、完善机制,团结协作、追求卓越。当前我省正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上海世博会精神,深入推广上海世博会的发展理念,努力吸收运用上海世博会的先进成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九十周年。

  会上,表彰了上海世博会山东参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16个单位和10名同志分别被授予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给予33名同志记一等功奖励。

  省领导王仁元、王敏、孙守刚、崔曰臣、才利民、赵玉兰出席会议。省参展工作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省委、省政府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