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山东军政迎春座谈会举行 姜异康姜大明范长龙杜恒岩出席
发布时间:2011-01-26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25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军政迎春座谈会在山东大厦举行,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鱼水情意,共谋发展大计。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政治委员杜恒岩出席座谈会。

  省里老同志苏毅然、梁步庭、赵志浩、李振、陆懋曾、李春亭,济南军区老同志宋清渭、曹芃生出席座谈会。

  姜异康在座谈中首先代表省几套班子和全省人民向驻鲁部队首长、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向各位老首长、老领导致以新春祝福和崇高敬意。他说,过去的一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要求,坚持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驻鲁部队首长和广大官兵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精兵之路,出色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部队战斗力显著提高,现代化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同时,弘扬人民军队为人民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扶贫帮困、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山东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今年是建党90周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把双拥工作摆在全局性、战略性的位置,切实抓好支持部队军事斗争准备,抓好国防教育和民兵预备役工作,抓好双拥政策的落实,努力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希望驻鲁部队和武警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东的现代化建设,共同推进军地共建,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共同奋斗。

  杜恒岩在讲话中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山东有着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十分关心支持军队建设,

  展示了山东革命老区军民鱼水深情。新的一年,驻鲁部队和武警官兵要按照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高新亭、王仁元、王军民、焉荣竹、王敏、柏继民、高晓兵、孙守刚、郭兆信;济南军区、济南军区空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领导冯兆举、刘沈扬、王健、吕建成、赵宗岐、张烈英、王军、张建平、刘绍亮、郎剑钊、南兵军、南平、张洪运出席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