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率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慰问驻青岛部队 刘伟参加
发布时间:2011-01-14  点击量:

  大众日报青岛1月13日讯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今天率山东省拥军优属慰问团,到青岛走访慰问人民解放军北海舰队和驻青各部队,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向部队官兵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副省长郭兆信,青岛市市长夏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若飞、市政协主席孙德汉,北海舰队司令员田中、政委王登平参加活动。

  姜异康一行首先来到北海舰队机关,与部队领导亲切座谈,向北海舰队全体官兵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接着,姜异康来到北海舰队通信总站五连,亲切看望连队战士。他说,大家来自祖国四面八方,始终把山东当作自己的家乡,把山东人民当作自己的亲人,刻苦训练,提高本领,为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在走访慰问中,军地双方召开座谈会,畅叙军政军民情谊。姜异康作了讲话,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几套班子,代表全省人民,向驻青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向烈军属、复员伤残转业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崇高敬意。他说,过去的一年,驻鲁各部队认真贯彻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精兵之路,不断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出色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部队战斗力不断提高。同时,始终牢记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宗旨,积极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大力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和出色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在抢险救灾、军民共建、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山东和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姜异康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需要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驻鲁部队广大官兵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和胡锦涛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驻鲁部队的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作出应有贡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扬光荣的拥军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努力促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要坚持军民融合,认真做好各项支前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完成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要立足于利军惠民,努力为部队排忧解难,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军人军属的权益维护工作,帮助解决部队官兵广泛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进军民感情,密切军民关系。

  王登平在座谈会讲话时高度评价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说,山东省委、省政府,青岛市委、市政府对双拥工作高度重视,积极为驻青岛部队官兵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军地相互支持、相互协助,共建双赢,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驻青岛部队要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