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看望慰问坚持节日生产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1-01-02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1日讯 元旦佳节,省城济南处处欢声笑语,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新年一大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来到槐荫区中大槐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地、京沪高速铁路济南西客站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坚持节日生产的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年的祝贺。

  姜异康在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焉荣竹,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济南市市长张建国的陪同下,冒着严寒,首先来到中大槐树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地。这个片区是济南市的一项重点建设工程,计划于2011年11月竣工,可安置回迁户3892户,将成为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环境优美、交通方便的新社区。姜异康与施工人员一一亲切握手,祝贺大家新年好。他说,在这样一个欢庆的日子里,为了旧城改造,为了居民能够更早地回迁,大家放弃休息,坚守在工地上,辛勤工作,加快工程进度,你们为城市建设,为居民的居住条件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省委、省政府和济南市委、市政府对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回迁建设项目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希望你们能够把这个项目做得更好,使老百姓更早回迁到新楼房,过上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在京沪高铁济南西客站建设工地,姜异康听取了工程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亲切看望了正在紧张工作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他说,你们作为京沪高铁济南新客站的建设者,坚守在工地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以自己的劳动成果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我向同志们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说,京沪高铁是我们国家的重点建设项目,济南西客站是京沪高铁的枢纽站,承担这项工作是光荣而艰巨的。今年京沪高铁就要通车了,整个工程建设都在加速,这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勇敢奋斗的精神,加快工作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把西客站建成精品工程,使其在京沪高铁的运营中发挥重要作用,造福社会,造福人民。姜异康指出,济南西客站是我省实施省会建设发展战略的一项重点工程,不仅济南市要积极努力,省有关部门都要给予大力支持,及时帮助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姜异康在走访时强调,近年来,济南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加快省会建设发展的战略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科学务实,积极作为,策划实施了一大批事关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重点项目,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城区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重点区域带动战略,努力打造实力济南、魅力济南、宜居济南,基本建成与山东经济文化强省相适应的现代化省会城市。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