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姜异康讲话 姜大明 刘伟
发布时间:2011-01-24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23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召开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出席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张传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原主委周鸿兴,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新陆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作了发言。

  姜异康作了讲话,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级组织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我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坚持“一线三点”的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个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改革创新、共克时艰的结果,也是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及广大统一战线人士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辛勤工作的结果。

  姜异康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富民强省为目标,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执行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全面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着力在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实施重点区域带动战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强化节能减排和生态保护、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取得新进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继续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着力在深化教育、增进政治共识上取得新成效,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精诚之力,共同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民革省委主委李德强,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民进省委主委栗甲,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新陆,致公党省委主委王志民,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王随莲,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无党派代表人士宋守军、臧天翔;民革省委名誉主委严庆清、原主委周鸿兴,民盟省委名誉主委孔令仁,农工党省委原主委张敏,省工商联原会长刘志民、苗淑菊参加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