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领导走访慰问驻鲁部队机关和武警总队
发布时间:2011-01-26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月25日讯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到济南军区、济南军区空军、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机关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驻鲁部队和武警官兵表示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

  今天上午,省领导首先来到济南军区机关走访慰问,姜异康、姜大明等与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政委杜恒岩等部队首长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姜异康指出,2010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坚持“一线三点”的工作思路,积极作为、科学务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个方面都取得新的进展。过去的一年,济南军区驻鲁部队全面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出色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部队战斗力不断提高。在圆满完成繁重艰巨的多样化军事任务的同时,坚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热爱人民、服务人民、奉献人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拥政爱民工作的方式方法,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勇于承担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姜异康强调,在新的形势下,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的要求,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更加广泛深入扎实地开展双拥活动。要着力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在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调整产业布局时,坚持军民互利,统筹规划,通盘考虑,大力支持部队的建设,满腔热情地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要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安置政策,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转业复员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入托、重点优抚对象生活和医疗保障等工作,努力为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当前,全省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十二五”时期的发展,加快实施重点区域带动战略。希望济南军区驻鲁部队广大官兵继续发挥优势,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富民强省目标而共同奋斗。

  范长龙在座谈中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年的一年,驻鲁部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军队建设,

  完成了以军事训练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军队和国防建设取得新的成绩。山东省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努力为军队办实事、解难题,体现了军地、军民的鱼水深情。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山东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冯兆举、张鹤田、刘沈扬,副政委王健、吕建成,参谋长赵宗岐参加座谈。

  省领导随后走访慰问了济南军区空军、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机关,与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张建平、政委刘绍亮,省军区司令员郎剑钊、政委南兵军,省武警总队总队长南平、政委张洪运等首长进行了亲切座谈。

  省领导还看望了济南军区老同志宋清渭、曹芃生,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山东工作的关心支持,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焉荣竹,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副省长郭兆信,济南市长张建国参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