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贾庆林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0-12-23  点击量:

姜异康主持并讲话 姜大明刘伟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12月22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我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 省政协主席刘伟和省委常委出席会议,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了贾庆林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后,姜异康讲了话。他指出,贾庆林主席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我们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抓住国家支持东部地区率先发展的重大机遇,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加快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不断开创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 周年。这是对山东工作的有力鼓舞和鞭策。我们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姜异康指出,贾庆林主席在重要讲话中,着重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好统一战线和政协工作作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结合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深入谋划明年工作,制定有力措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

  姜异康强调,要更加重视并努力做好统战和政协工作,充分认识统战和政协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全省统战和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作用,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要加强对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各级政协组织和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更好地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和政协委员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