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0-12-01  点击量:

姜异康姜大明出席并讲话


  大众日报济南11月30日讯 今天上午,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全面总结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援疆工作任务;研究部署审议和通过我省对口支援新疆喀什 4县综合规划。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

  会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汇报了省援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以来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安排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

  姜异康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援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明确任务,振奋精神,着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把援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姜异康强调,援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统筹协调,科学指挥,精心安排,加快进度。在援疆过程中,要虚心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尊重当地干部群众的意见,圆满完成中央交给我们的任务。

  姜大明在讲话中指出,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认真总结试点、示范项目建设经验,学习借鉴其他省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受援地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援疆方式,积极探索一条既符合当地实际又具有山东特色的援疆工作新路子。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援疆规划,突出科学性、可操作性,突出以人为本、民生优先,体现山东特色,符合受援地实际。 要抓紧对规划任务细化和分解,列出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姜大明要求,要确保明年援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安排好明年的援建项目,落实好建设重点和建设时序。要坚持早动手、早谋划、早安排,认真做好明年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要突出抓好产业援疆,制定鼓励我省企业到受援地投资兴业的政策措施,增强受援地的自我发展能力。要继续抓好人才智力援助工作,建立健全人才培训常态工作机制。要高度重视援疆宣传工作,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打造一支业务水平高、风险意识强、工作作风硬的援疆干部队伍。要切实关心援疆干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援疆干部开展工作创造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省援疆办、省援疆指挥部、省直有关部门和承担对口援疆工作任务的4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