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举行
发布时间:2010-12-04  点击量:

潘盛洲作报告 姜异康主持 姜大明刘伟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12月3日讯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

  潘盛洲的报告从我国“十一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十二五” 面临的国内外环境、“十二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十二五”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姜异康在主持报告会时说,中央组织宣讲团分赴各地宣讲,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措施。潘盛洲同志的报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重点突出,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集中抓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特别要认真做好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总结我省“十一五”发展的成就和经验,科学制定“十二五”规划,努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新局面。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武警总队总队长、 政委,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鲁单位主要负责人,高等院校党委书记,省直部门部分处以上干部等参加报告会。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