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 刘伟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0-12-08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2月7日讯 今天下午,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动员会在济南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

  刘伟指出,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委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组建宣讲团赴全省各地进行宣讲,是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省宣讲团各位成员充分认识开展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李长春同志在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宣讲工作。

  刘伟强调,一定要全面准确地宣讲好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与宣讲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十一五”时期我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准确了解“十二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主题主线、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切实增强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引导深入学习、透彻理解全会精神上下工夫,干部群众最关心什么、最想听什么,就讲深讲透什么。要深入阐述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努力用群众语言、用身边故事、用典型事例讲清大道理,讲出新意、讲出特点,使宣讲生动精彩、收到实效。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好集中宣讲和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在全省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省宣讲团由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近日即将赴全省各地进行宣讲。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