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刘伟在群团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 为十二五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0-12-22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2月21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在济南主持召开省群团组织负责人座谈会,总结一年来的群团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刘伟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姜异康书记、姜大明省长对全省广大群团干部表示问候。 他说,一年来,全省各级群团组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转方式促创新上水平的工作主线,积极参与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扎实做好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各项工作,大力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建设,为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明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确保“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加快推进群团工作转型,各级群团组织担负着重大责任。要在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面,按照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群众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再教育,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在宣传群众和组织动员群众为“十二五”献计出力上走在前面,切实把广大群众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出来、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

  要在密切联系群众上走在前面,进一步健全完善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各项制度,落实党建带群建的要求,加强阵地建设,扩大组织覆盖,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在服务群众和维护群众权益上走在前面,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努力成为促进群众成长成才的“大学校”、促进群众就业创业的“大平台”、扶危济困相互帮助的“大家庭”、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大靠山”。要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上走在前面,深入学习党的群众工作优良传统,积极学习借鉴其他组织开展群众工作的先进经验,深入研究信息化条件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增强群众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群团工作,切实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积极为群团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侨联、省科协、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