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山东省第六次少代会在济开幕
发布时间:2010-11-10  点击量:

姜异康姜大明参加活动 刘伟讲话


  大众日报济南11月 9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会堂内鼓乐阵阵,队歌嘹亮,中国少年先锋队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

  大会开幕前,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新亭,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曰臣,副省长李兆前,省政协副主席赵玉兰,省军区副政委鲁建华等亲切接见与会代表,并与少先队员小朋友一同参加了“和谐山东,快乐少年”主题活动。姜异康等领导同志先后来到“星星火炬、熠熠生辉”、“体验科技、快乐成长”展区和“我和我的山东—— 2020”巨幅画卷绘制现场,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少先队组织的活动图片,观看了省少年科学院小院士们自己研制的机器人表演,并与孩子们一起将心愿卡贴在巨幅心愿墙上,金色大厅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刘伟在开幕式上讲话,代表省委、 省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表示亲切问候,向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充分肯定了省第五次少代会以来全省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省少先队员牢记胡锦涛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家乡;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能力和素质;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要加强体育锻炼,磨练坚强意志,努力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全省少先队组织要深入研究加强和改进少先队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甘做人梯、甘于奉献的精神,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认真落实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少先队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全国少工委为大会发来贺信。 团省委书记王磊、 省教育厅厅长齐涛分别代表团省委、省教育厅在会上致词。团省委副书记张辉代表少先队山东省第五届工作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