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胡锦涛等参加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强调高质高效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发布时间:2010-11-03  点击量: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在全国展开。今天上午,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在北京中南海亲自参加人口普查登记,或委托家人申报人口普查信息。

  今天的北京阳光明媚、天清气爽,中南海里湖光潋滟、秋意正浓。今天一早,几名统一着装、佩戴证件的人口普查员来到中南海,开展普查登记工作。

  上午10时许,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走进中南海怀仁堂,微笑着同前来登记的两位普查员亲切握手,请他们落座。接着,总书记按照这次普查登记的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普查表登记好后,胡锦涛认真加以核对,并郑重地拿起笔在“申报人”一栏中签下自己的名字。

  登记结束时,胡锦涛对两位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关切地了解这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的情况。普查员告诉总书记,从昨天开始,全国共有600多万名普查员深入到各家各户进行人口普查登记,目前整个登记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总书记听后感到满意,请这两位普查员转达对全国广大普查员的亲切问候。胡锦涛强调:“切实搞好人口普查、准确掌握人口信息,是党和政府进行科学决策的基本依据,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增进广大人民群众福祉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有关方面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努力把普查工作做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这次人口普查任务。”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