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鲁能体育“大满贯”庆功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11-09  点击量:

姜异康姜大明刘振亚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11月8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省政府与国家电网公司在济南召开山东鲁能体育“大满贯”庆功表彰大会,庆祝鲁能体育取得优异成绩,表彰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刘振亚出席表彰大会。

  今年以来,鲁能体育勇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冠军、全国U17联赛冠军、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队女队冠军,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大满贯”。

  会前,姜异康、姜大明会见了刘振亚一行。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国家电网公司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体育事业的支持帮助。他说,今年以来,鲁能体育取得参加的全部职业赛五项冠军,标志着山东体育事业达到新的水平,集中展示了山东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良好成绩。举行庆功表彰大会,将进一步促进山东体育事业发展,激励全省人民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山东是经济大省,对电力的需求将持久增加。长期以来,国家电网对山东电力建设给予很大支持。希望国家电网公司继续帮助山东加快电力建设,不断增加电力供应,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刘振亚在表彰大会讲话中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对山东省委、省政府给予鲁能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经过十多年锲而不舍的奋斗,鲁能体育取得了巨大成功,这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是鲁能体育健儿长期拼搏奋斗的结果。今天召开表彰大会,目的就是要以鲁能体育夺取“大满贯”为契机,总结、弘扬鲁能体育精神,深入推进国家电网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和品牌建设。希望鲁能体育健儿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坚持刻苦训练、顽强比赛,争取更大成绩。

  姜大明在表彰大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多年来,国家电网公司不断加大对山东能源电力发展的支持力度,

  切实加快山东电网建设,充分发挥电网优化配置能源资源的优势,为山东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国家电网公司为鲁能体育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今年,鲁能体育实现了“大满贯”,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山东人民争了光,为山东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鲁能各俱乐部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加强基础管理、后备队伍和文化建设,努力打造“百年俱乐部”。全省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发来的贺信,省政府关于表彰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授予山东电力集团公司“ 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卓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的决定。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运动员代表作了发言。

  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曹志安、王敏;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参加活动。副省长黄胜主持大会。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