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0-10-22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0月21日讯 省政协十届十九次主席会议今天上午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会议11月中旬在济南召开;审议了《关于我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建议案(草案)》,决定提交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对中央5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检查的汇报。

  刘伟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温家宝总理就建议稿作了说明;胡锦涛总书记在全会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全会决定了重要人事安排。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各级政协组织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要采取多种方式抓好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进一步加深对“十一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认识,

  进一步加深对“十二五”时期面临重要阶段性特征和重要战略机遇期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这条主线的认识,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实现“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而团结奋斗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制定好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出实招、建真言、献良策。要继续推动中央5 号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认真总结各地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研究政协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全省政协工作的整体水平。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加大力度,认真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乔延春,副主席齐乃贵、赵玉兰、张传林、李德强、王乃静,秘书长毕泗生出席会议。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