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高晓兵在全省县委书记转方式培训开班式上要求 县委书记要在勤奋学习中努力破解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10-10-27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10月26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全省县(市、区)委书记“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专题培训开班式。她在回顾党的历史上重要转折期兴起的历次学习高潮后指出,学习问题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迫切地摆在面前,加强学习是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的新要求,县委书记要充分认清肩负的重要职责,努力学习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转方式调结构现场观摩会要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积极改善保障民生,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高晓兵要求县委书记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切实抓好县委班子和全县干部队伍的学习,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自觉做到廉洁勤政,保持良好作风和形象,争做优秀县委书记。

  据悉,这次有50名县(市、区)委书记参加的专题培训,是落实加强县委书记队伍建设要求,由省委组织部举办的第二期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整个培训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题,分专家学者辅导、省内领导干部讲解和现场教学三个模块进行。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也参加了当天的开班式。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