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姜大明会见第一期新疆喀什四县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
发布时间:2010-09-01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8月31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第一期新疆喀什四县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

  新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乃依木·亚森,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参加会见。

  姜异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新疆喀什四县干部到山东学习培训、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新疆各族人民给予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山东和新疆虽然相隔万里,但两省区有着密切的联系和交往,各族人民有着深厚的情谊。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在推进自身经济社会发展中,在实现长治久安的任务中,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取得显著成就,形成了很多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姜异康指出,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召开后,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专门组团赴新疆喀什考察对接、共商对口支援大计,省和有关市建立健全了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制定了对口支援规划,落实了各项任务。这次组织喀什四县干部分期分批来山东培训,是山东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举办培训班,可以让新疆的同志对山东有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可以让山东的同志进一步了解新疆,有利于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对山东对口支援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按照中央的要求,努力把对口支援工作做好,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乃依木·亚森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感谢山东省长期以来对新疆的无私援助。他说,通过举办学习培训班,可以让更多的新疆干部全面深入地学习了解山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做好工作的本领,为新疆的繁荣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