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姜异康会见与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0-09-21  点击量:

  大众日报淄博9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召开,表彰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周期以来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会前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副省长黄胜出席会议。

  黄胜在讲话中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群众健身条件明显改善,全民健身体系逐步完善,有力推动了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标志,我省体育事业开启了向体育强省跨越的新征程,对全民健身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把全民健身事业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弘扬“全民全运”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依法履行政府公共体育服务职能,推动群众体育深入开展。 要以提高覆盖率、促进均等化为目标,积极开展“体育创强”活动,构建更加完善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

  会上,对441个群众体育先进单位、231名群众体育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