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在桓台县就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调研时强调 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0-09-04  点击量:

  大众日报淄博9月3日讯 今天,省委书记、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在桓台县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调研。他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重在联系实际、解决问题、取得实效,努力实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要求。

  姜异康先后来到桓台县果里镇后埠村、城区街道办事处兰香园社区,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桓台县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汇报,对桓台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创先争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搞好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

  姜异康强调,创先争优活动要与加快转方式调结构紧密结合。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是当前的工作中心和大局,创先争优活动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为转方式、调结构,推动科学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保障,努力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先争优活动要与改善民生紧密结合。群众满意是检验创先争优活动成效的根本标准,要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摆在突出位置,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使创先争优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创先争优活动要与化解社会矛盾紧密结合,积极推进平安企业、平安农村、平安社区建设,及时化解各种矛盾和纠纷,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姜异康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当前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切实加强领导,抓实、抓细、抓出新成效。要着眼于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扩大基层组织覆盖面,抓好组织体系、骨干队伍、活动载体、工作制度、场所阵地建设,增强生机和活力。要坚持分类指导,把握农村、街道社区、企业和社会组织、机关事业单位等基层党建规律,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及时总结推广先进典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动力,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群众,集中精力、毫不松劲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淄博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