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国务院节能减排督查组来我省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08-29  点击量:

听取我省有关情况汇报 姜大明主持汇报会


  大众日报济南8月28日讯 由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率领的国务院节能减排督查组来我省督查指导工作。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主持召开汇报会,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汇报我省节能减排工作情况。

  姜大明对督查组来山东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山东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把推进节能减排,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突破口。在工作中,突出“狠”字,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问责;突出“减”字,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严控“两高”和产能过剩行业新上项目;突出“加”字,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突出“新”字,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推进自主创新,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确保全面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督查组此行将对我省制订和实施节能减排工作方案、“十一五”淘汰落后产能进展、严控新上“两高”项目、实施节能减排重点工程、加强重点用能企业管理、重点领域节能减排工作、制订和实施节能减排预警调控方案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我省期间,督查组将赴有关市进行现场督查。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