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姜异康到省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工作 刘伟一同检查
发布时间:2010-08-12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8月1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到省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工作。他强调,当前全省正处于防汛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加强预测预报,搞好气象服务,努力防灾减灾,确保安全度汛。

  姜异康先后检查了省气象台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平台、省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中心,并听取了省气象局负责人关于全省气象工作和近期天气情况的汇报。姜异康在讲话中首先向全省广大气象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省各级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奋发努力、辛勤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气象分析、人员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气象综合观测、预报预测系统不断完善,气象保障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为山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姜异康强调,我省是经济大省、农业大省、人口大省,今年以来,特别是最近一个时期,全省异常气候和局部地区强降雨频发,防汛减灾任务艰巨。进一步加强气象队伍建设、提高气象工作科学化水平,关系到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气象工作,加强对气象工作的领导,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全面提高气象服务能力,搞好重大气象服务保障,积极做好应对气候变化和公共气象服务工作。要严密监测天气变化,确保预报及时准确,为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就做好全省气象防汛工作讲了意见、提出了要求。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参加检查。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