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6  点击量:

姜异康会前提出要求刘伟出席并讲话


  大众日报泰安7月15日讯 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今天在泰安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对进一步创新社会建设和管理、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会前提出要求,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立军,副省长郭兆信,省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省政协副主席栗甲,省长助理、 省公安厅厅长吴鹏飞出席会议。

  姜异康对我省政法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综治部门认真贯彻中央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措施,为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全国综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创新社会管理为主线,全面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结合制定“十二五”规划,认真研究本地区本系统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的具体规划。要扎实抓好综合试点,在部分基础好的市、县(市、区)率先建成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社会管理体系。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加强社会建设和管理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大力加强综治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打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根基。

  刘伟在讲话中向全省政法综治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综治部门要把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做好综治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常抓不懈,方法上要不断创新,责任上要狠抓落实。要把综治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放在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上,积极推进司法公正,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和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社会治安,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在源头预防上下功夫,问题要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现场解决,努力把工作做在前面,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综治工作,注重加强宣传引导,注重消除盲点盲区,不断提高综治工作的科学化现代化水平。要关心爱护广大综治干部,建设一支高素质综治队伍,为做好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柏继民在讲话中要求,各级政法综治机关要进一步强化抓综治、保平安、促和谐的角色意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坚持重点突破,统筹发展,立足综治职能,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制,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创造更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