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政府与中石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姜异康姜大明蒋洁敏出席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0-07-29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7月28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在济南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会见了中石油党组书记、总经理蒋洁敏一行。

  姜异康在会见时对中石油长期以来对我省能源保障供应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中石油是我国石化战线上的领军企业,资本密集,技术先进,实力强大。石化产业是山东的支柱产业,与中石油签署合作协议,深化彼此间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必将促进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我们将努力推动框架协议内容的落实,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石油在山东的发展。

  蒋洁敏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对中石油的大力支持,表示中石油将把山东作为下一步发展的重点,为山东提供优质的石油、清洁的天然气,促进山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代表省政府与中石油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周吉平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油气管网、炼油、成品油销售网络、城市燃气、包括港口和码头在内的油气储运项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同时,中油燃料油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使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