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华建敏来山东调研指导工作 姜异康汇报介绍情况 姜大明参加
发布时间:2010-07-31  点击量:

  大众日报济南7月30日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汇报介绍有关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参加。

  华建敏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山东是经济大省,在全国有着重要战略地位。近年来,山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各项工作有新特点、新举措、新成效。在农业标准化建设、传统工业技术改造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积累了经验。希望山东继续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宏观经济政策,紧紧盯住经济运行情况,增强对经济形势的预见性,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要大力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和自主创新,加快发展能源、信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转方式、调结构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姜异康在汇报时说,山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加快转方式、调结构,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逐步提高,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我们将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继续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调整优化经济结构,推进自主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繁荣发展服务业,努力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彭小枫,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吴忠泽,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新亭,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志强参加会见。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