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围绕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学习讨论提高认识
发布时间:2010-06-10  点击量:

省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 姜异康姜大明刘伟出席


  大众日报济南6月9日讯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今天结束。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胡锦涛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扎实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分别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

  这次读书会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分两个阶段进行。6月2 日至6 日,与会同志按照会议要求和学习书目在本单位自学。7 日至9 日,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分组讨论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若干重要问题的意见(讨论稿)》。17个市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作了发言,谈认识、谈思路、谈对策,深入进行了交流。与会同志普遍反映,这次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十分重要。通过认真深入学习讨论,大家思想有了新的提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转方式调结构目标任务更加明确,政策措施更加清晰,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各市各部门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思路和打算。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完善思路,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上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省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武警总队政委和省有关方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读书会。

  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