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
信息网络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点击量:

  5月3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发挥爱岗敬业精神、增强纪律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进行了充分交流,对近期工作作出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打了强心剂,充分认识到作为党校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认真学深悟透总书记的讲话精髓,在坚持党校姓党的前提下,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党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信息网络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校姓党”,增强看齐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立足岗位职责,强化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主动作为和提高工作质量、效率上下功夫,以更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任务,以更深入的调研深化工作创新,以更高的要求检验工作成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信息网络中心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