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
信息网络中心认真学习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点击量:

  4月1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处工作实际展开讨论。

  会上,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省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龚正同志的讲话内容,并传达了校委会的指示。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校委会的要求,认真领会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各科室职责,严格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大家认为,姜异康书记的讲话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又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党校工作的研究部署,切实把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落到了实处。龚正校长的讲话则是站在党校的立场上,具体谈了怎样建设党校、建成什么样的党校,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发展思路、指明了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的精髓要义,并贯穿于今后的思想、行动、作风、精神状态各个方面,要结合业务工作,着眼大局、主动作为、精细服务,不断推进党校的事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配合全省党校工作会议召开,信息网络中心在校园内网设置 “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专题,以“中央、省委精神、学习领会、专家论点、媒体关注”等子栏目汇集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类信息,以期促进两会成果在党校落地生根。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