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听取《关于校园网改版方案的意见》的汇报,传达学习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有关文件。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魏恩政主持会议,校委委员、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建昌、张云汉,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信息化建设是大势所趋、发展所向,校园网的改版建设是构建智慧校园的基础,是做好党校工作的重要保障。加强网军队伍建设是打赢网上意识形态斗争的必然要求、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劲舆论支持的现实需要、是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迫切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校园网改版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按照方案要求,厘清网站整合思路,理顺信息发布流程,规范网站建设标准,强化网站管理职责,全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真正实现信息化助推党校事业改革发展。二是要建立党校系统网络评论员队伍。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尽快在全省党校系统组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宽领域、分类型、多层次”的网评员队伍,不断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主动发声,传递党和政府声音,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抢占网上舆论话语权。

(信息网络中心供稿)
 

副校长魏恩政主持会议 校委委员孙建昌参加会议
校委委员张云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