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
关于防范邮件病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8  点击量:

  近期互联网出现新型邮件病毒,主题基本为“FW:payment“或者类似不明信息的国外邮件,如果接收到该类邮件请勿点击打开,也不要下载附件,遇到不明信息的国外邮件请直接删除,国内各邮件厂商正在联系国外病毒库进行过滤。
  如果电脑感染此病毒,病毒会自动把用户所有的文档都加密,导致电脑无法正常工作使用,只能重做系统。目前国内已经有用户感染此病毒,我们已经提前对党校邮箱系统做了相关过滤操作,信息网络中心在此提醒使用sina、163、gmail等公网邮箱的用户,切勿轻易打开来源不明的邮件,尤其不要下载和打开来源不明的邮件附件。
  此病毒为新爆发病毒,目前杀毒软件和木马防护软件尚未能进行有效拦截和防护,信息网络中心建议用户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不要随意下载和打开未知发送者的邮件附件。
  2.及时更新杀毒软件或木马防护软件,将其更新为最新。
  3.不要随意访问未知的网站,尤其是不良站点或视频下载站点。
  4.重要文档和资料注意及时备份。

 

 

信息网络中心
2016年3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