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
信息网络中心学习龚正书记讲话精神 以创新意识推动全面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0  点击量:

  3月9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龚正书记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处的工作任务。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龚正书记在开学典礼及调研视察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将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大家认识到,创新是党校信息化发展的恒久主题,我们必须要明确当前的形势,明确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的方向和思路,真正用信息化驱动党校事业的创新发展。虽然我们在服务教学科研、提升软硬件建设、加强舆论管控、优化资源整合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但是与中央党校提出的“以信息化助推党校改革发展”的要求相比,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必须严格按照龚正书记提出的创新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中,大家要把学习龚正书记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改进工作方法、规范工作流程、理顺工作思路,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运用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这个平台,密切联系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加快制定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和指导意见。建议设立专门机构协调我校各种对外媒体管控,整合校园内外网站和数字化校园平台,使各管理应用系统形成联动机制,实现业务数据的开放和共享,真正实现信息化助推党校改革发展。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创新理念和创新意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挖掘潜力,不墨守陈规,要敢想敢干,积极主动的为信息化建设出谋划策,为党校教育事业和发展增光添彩。

  (信息网络中心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