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
副校长魏恩政带队赴“焦裕禄纪念馆”等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07-20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7月16日至17日,副校长魏恩政带领党校工作处、信息网络中心部分同志赴淄博市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原山林场艰苦奋斗纪念馆”考察学习。
  在焦裕禄同志塑像前,全体人员进行了简短而庄严的拜谒仪式;在焦裕禄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生平图片、文献、实物等资料,进一步了解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人生,感悟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在原山林场艰苦奋斗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原山林场广大员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发展历程介绍,看到了原山林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了解了原山林场近60年来的艰苦创业历程和创新改革之路,直接感受了“林场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崇高精神。
  魏恩政要求全体人员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深刻理解焦裕禄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大无畏精神和奉献精神,大力弘扬原山林场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牢记宗旨、不忘使命、强化责任、立足本职,做好党校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把学习成果反映在工作上,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践上。
  期间,全体人员还到博山区博山镇和石马镇“有机农业生态园”和“新农村建设”等项目现场进行了考察学习,亲身感受了农村产业调整和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以及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思想上受到很大震动。
(党校工作处供稿)


  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参观原山林场艰苦奋斗纪念馆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中共365体育游戏
校址:济南市旅游路3888号  邮编:250103
网站编辑邮箱:dxbj@sddx.gov.cn  技术支持:山东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503511号
?